翎-

顾西辞☆日名 木川光
破写东西的
杂食向 偶尔产粮
欢迎投喂扩列w谢谢喜欢

【英雄x你】 三句话的告白 ①

李白
“李某曾听说”
“姑娘心悦李某”
“李某也正巧心悦姑娘”

庄周
“只因梦中有你”
“我才不愿醒来”
“你可想同我一起去看看那梦中的蓝蝶”

刘备
“我的肥啾”
“需要一个女主人”
“你愿意做我的刘夫人吗”

嬴政
“朕有了江山和天下”
“朕还缺一个你”
“做朕的皇后”

狄仁杰
“现在是逮捕时间”
“你偷走了我的心”
“那就只能和我回家了”

孙膑
“说不定我们一千年前就认识”
“可不可以”
“陪我走过这千年的时光”

扁鹊
“世人都道我是神医”
“可是喜欢你这件事情”
“好像无药可医”

高渐离
“要听听我的新歌吗”
“为你所做的歌”
“是不会跑调的”

后羿
“我射下了九个太阳”
“最后一支箭”
“可有射中你的心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这种小段子写的不好求轻喷
懒癌晚期写好稿子懒得打系列
实在没有粮吃只能自己码qaq
求小红心小蓝手x
顺便有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可以不发图片只发文字啊——??图随手。

这里顾西辞韩信迷妹一个欢迎扩列!!

评论(12)

热度(157)